連擲10聖筊 男子獲得價值50萬汽車

李文彬 莊雨潔 報導  / 金門縣

每年過年金門烈嶼鄉的保生大帝廟,都會舉辦擲筊大賽,只要是連續擲最多聖筊,就可以贏得價值五十萬的汽車,今年吸引近3千多人前來拚手氣。幸運兒是一名黃先生,以10聖筊奪冠,他開心的說只花了300元的添緣金,就把轎車帶回去,實在好幸運。

現場充滿著加油聲,因為這個小朋友已經擲出第九個聖筊,每一年過年,在金門烈嶼鄉的保生大帝廟,都會舉辦擲筊大賽,今年要是連續擲最多聖筊,就可以把價值50萬元的汽車,帶回家,因此今年也吸引了3000人,來試試手氣,不管是大人還是小朋友,所有參賽者無不雙手合十,誠心祈求神明保佑,希望可以出現聖筊。

最終的幸運兒也出爐,是一名連續擲出10聖筊的黃先生,只花了300元的添緣金,就把轎車帶回去實在好幸運,而第二名就是這個小弟弟也獲得一輛機車,活動已經舉辦了15年,廟方表示將會繼續辦下去,希望今年沒有帶回大禮的朋友,明年再來試試手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