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聲援罷工記者會 機師工會會員昏倒

【午間搶先報】聲援罷工記者會 機師工會會員昏倒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小港機場取消2航班 逾百旅客怒火燒】

受到華航機師罷工影響,首當其衝的就是小港機場,上午有2班國際航班無預警取消,分別是高雄飛往馬尼拉、高雄飛香港的班機,上百名旅客到現場後,才知道航班取消,現場抱怨聲四起,氣得痛罵華航,還有旅客因為行程受影響,難過的哭了出來,華航派員出面道歉,但旅客難以接受。

【機師罷工航班大亂 桃機成立應變中心】

華航工會拋出震撼彈,華航機師在清晨 6 點正式罷工,有下午兩點開始,桃園機場將陸續有些航班受到影響停飛,得知消息後,一早在桃園機場有不少的旅行團急忙詢問航班有沒有受到影響,桃園機場也成立了緊急應變中心,並提醒旅客一定要密切留意航班資訊。

【出國休假被罵翻 韓國瑜:何需酸言酸語】

高雄市長韓國瑜春節期間和家人到印尼峇里島度年假,昨天晚間回國,對於出國期間,前市長陳菊的幕僚批評他過年期間出國,他表示那些人酸言酸語,是非常無聊的,而韓國瑜當選前的對手,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在高雄發福袋時,被問到這件事,回應也超暖心,他說要讓韓國瑜好好休息。

【聲援罷工記者會 機師工會會員昏倒】

華航機師今天6點起,發起罷工,桃園市機師工會表示,由於資方拒絕改善疲勞航班、增派人力等訴求,才採取罷工手段,希望提供旅客更好的飛行安全,也提出副駕駛升訓制度透明化、禁止秋後算帳、保證第13個月全薪等5大訴求,工會不但反駁要求降低機師酒測標準,也強調他們不是貪婪的一群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