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酒駕被罰義務勞務 陳喬恩拍反毒宣傳

【午間搶先報】酒駕被罰義務勞務 陳喬恩拍反毒宣傳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酒駕被罰義務勞務 陳喬恩拍反毒宣傳】

藝人陳喬恩去年酒駕被逮,因為沒有前科,獲得緩起訴兩年,但必須在一年半內服60小時義務勞務,因此陳喬恩主動找來名導「陳銘章」,自費拍攝三分鐘反毒微電影《別讓毒品騙了你》,宣導不吸毒、反詐騙,未來會在多家銀行提款機播放!

【強烈大陸冷氣團報到 北台灣轉濕冷】

受到強烈大陸冷氣團跟華南雲雨區東移影響,今天的天氣轉為濕冷,中部以北、東北部及東部溫度低之外,也有降雨的機率。

【逾千棵櫻花樹盛開 司馬庫斯美呆了!】

新竹泰雅族的部落司馬庫斯,不但是全國最深山的部落,現在也成了賞櫻花的秘境,這裡有上千棵的櫻花,昭和櫻開滿了整個迎賓步道,還有櫻花隧道,讓遊客可以被櫻花海包圍,在228連假時,成了拍照熱門景點,部落說雖然現在是花期的空檔,但接下來三月底到四月初,八重櫻將會綻放,民眾春假不妨可以來這走走賞櫻。

【惡男為害鄉里 上百店家連署盼關監牢】

高雄市一名前科累累的陳姓男子,去年底出獄後,多次鎖定女店員獨自看店的店家,闖入偷竊,持刀揮舞恐嚇,還拿榔頭闖入廟內,打破一名信眾頭部,就連里民在公園聊天,也突然被這名男子持刀追砍,造成當地兩個里的居民人心惶惶,上百店家連署請求司法機關不要再把人放出來,不料檢方並未聲押、也沒交保,只限制嫌犯住居後就釋放,結果陳姓男子走出地檢署,馬上又犯下拿刀追砍兩位民眾的案件,讓居民氣憤不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