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川普27日見金正恩 20分鐘會談後晚宴

【午間搶先報】川普27日見金正恩 20分鐘會談後晚宴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川普今見金正恩 20分鐘會談後晚宴】

美國總統川普,昨天(26號)晚間,搭乘空軍一號抵達越南河內。雖然已經是夜晚,他的車隊依舊在民眾夾道歡呼的熱情歡迎中,駛向下榻的萬豪飯店。今天早上川普會見過越南國家主席和總理,接著台灣時間今天晚上七點半左右,要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索菲特傳奇大都會酒店』會面,並共進晚餐。至於這兩位,經常不按牌理出牌的領導人,吃飯時到底談些什麼,外界還真的是只能用猜的。

【金正恩越南取經 川金會後留到週末】

搭了60多個小時火車的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已在昨天抵達越南河內,準備和美國總統川普舉行二度會晤。據北韓官媒朝中社報導,金正恩在抵達下塌的美利亞飯店後,聽取了來自川金二會工作代表團的工作情況匯報,之後還前往了北韓駐越南大使館。另外,川金會結束後,金正恩會在3月1號、2號,於越南進行正式訪問。

【含辛扶養8子女 父返家遭撞身亡】

苗栗一名48歲爸爸,平常靠著種菜和賣炸物,養活8名子女,他為了幫中度腦性麻痺的女兒拿藥,騎車到新竹去,就在回程時,經過國道三號香山交流道路口時,被一台要右轉上國道的大貨車輾過,當場死亡,他是家裡的經濟支柱,家屬接獲噩耗,相當悲痛。

【朱立倫:初選卡來卡去 會讓藍營被厭惡】

國民黨可望在今天中常會,決定總統大選黨內初選方式,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在會前先喊話,說不要好像卡來卡去,大家會對國民黨厭惡,如果內鬨,國民黨可以不用玩了。而台灣民意基金會認為,國民黨由朱立倫出線的機率高,但是柯文哲民調力壓朱立倫和蔡英文,只是,柯文哲聲望下滑,還得持續觀察,另外,感情溫度排行榜第一名是韓國瑜,高達60.35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