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連假今最塞! 國道下午起估湧北返潮

【午間搶先報】連假今最塞! 國道下午起估湧北返潮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好天氣剩今天 週日北台灣下探15℃】

把握最後好天氣出遊!今天是連假四天中天氣最好的一天,東北季風減弱,各地多雲到晴,陽光露臉,高溫普遍在24、25度以上。不過明天又要變天了,受到鋒面通過和東北季風增強影響,各地雲量增多,全台降雨機率提高,北部低溫下探15度。

【連假今最塞! 國道下午起估湧北返潮】

二二八連假第三天,天氣好、出遊恐怕還是滿塞的,高公局預估、今天車潮將是平日的1.4倍,我們要提醒您、有九大塞車地雷,包括國道一號、西螺到埔鹽系統、南屯-后里、新竹系統-竹北,國道三號關西-大溪,大山-香山,竹山-中興,霧峰系統-霧峰,另外國五和國六也有地雷路段,駕駛可要有點耐心了。

【小黃運將酒駕肇逃 與警爆街頭追逐】

驚險追捕過程,小黃運將、酒駕肇逃,跑給員警追!高雄一輛計程車、追撞前方轎車,警方到場後、小黃運將在車內昏睡,被員警叫醒後、竟發動引擎,以破百時速狂飆逃逸,不但逆向、闖紅燈、還衝撞警方,雙方追逐了20公里後,計程車被逼進一個停車場後、警方才將人壓制,誇張的是、這司機已經不是第一次酒駕被抓。

【K歌變K人 快打部隊噴辣椒水壓制】

台中又有人夜裡鬧事!這回是有人包KTV包廂內起衝突,其中一人氣到衝回車上拿球棒,警方獲報、出動快打部隊,用辣椒水' 將他們制伏帶回,而這已經是台中四天內、第三起,有人在深夜鬧事。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