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與秦漢復合結婚?! 林青霞大笑闢謠

【午間搶先報】與秦漢復合結婚?! 林青霞大笑闢謠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與秦漢復合結婚?! 林青霞大笑闢謠】

影后林青霞來台宣傳 數位修復後的電影 滾滾紅塵,許久沒有接受專訪的他,這回接受平面媒訪問,首度揭露他的婚姻生活,對於先前傳出、她和舊情人秦漢 去年復合、並登記結婚,她先是大笑說太離譜了,接著強調她現在家庭和樂,破除謠言。

【懷疑她報警... "毒"夫當街作勢揍老婆】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但下面這兩位男子、都不懂得好好保護女性!先來看到有毒犯、因為被警察抓,竟然爆氣打老婆!宜蘭一名游姓男子、因為毒品案到警局作筆錄,因為懷疑是老婆報警,回程中、兩人在車上吵架,男子把車停在路邊、警方上前關切,沒想到、男子情緒又暴走,不但怒嗆員警,更當著眾人的面,作勢要揮拳打老婆。

【標榜外籍生愛加班又耐操? 科大道歉】

大專院校配合新南向政策,跟東南亞國家招生,卻傳出外籍學生來台淪為低薪勞工,私立東南科技大學給廠商的合作計畫書中被爆出,列出雇用外籍實習生,優勢居然包括工作配合度高、喜歡加班,能夠擔任辛苦骯髒、危險工作,而且不用一例一休,這些句子大學生說觀感很差,難道實習學生當廉價外勞用。校方坦承疏失跟大眾致歉。

【顱內出血全身傷 11歲女童昏迷送醫】

又有女童因為不明原因昏迷送醫!4號凌晨,新北市萬里1名11歲的吳姓女童,在乾媽家失去意識,送醫後發現,女童不只顱內出血,甚至從頭、臉、4肢、背部到腳底板,都有傷勢,警方趕緊通報基隆地檢署指揮調查,但女童的媽媽跟乾媽都否認家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