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保母狠壓"哄睡" 男嬰掙扎19分鐘亡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保母狠壓"哄睡" 男嬰掙扎19分鐘亡】

又傳出疑似虐童事件!台北市內湖的托嬰中心,昨天下午一名男嬰午睡時,被發現窒息死亡。一開始媽媽是趴睡造成的意外,但看了監視器才發現,保母竟然是用上半身壓制住孩子,再用腳夾住臀部,讓他無法動彈。長達了19分鐘,小孩拼命掙扎到沒了氣息,男嬰媽媽心碎控訴,這種哄睡,會讓他致命,保母難道不知道嗎?目前保母被依業務過失致死,三萬元交保。

【陳明通為"禽獸說"道歉 韓國瑜:尊重】

針對陸委會主委陳明通的公開道歉,高雄市長韓國瑜也做出回應,他表示接受道歉,事情就過去了,接著又說,豬狗禽獸這四個字太重,不知道一些經濟較困苦的民眾,內心能不能接受,還是希望大家能從更寬的角度來看。

【貴為國家象徵 日皇風光背後月休僅5天】

新年號也讓日本天皇的話題再起!日皇其實從第二次世界大戰後不再握有大權,而是成為國家的象徵,在內閣的認可下,做些公布法令、舉行儀式、接見外賓等工作。乍看之下工作內容很單純,但背後卻是非常密集的國事行程,甚至有一個月只能休5天的狀況。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