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吃肉身體易呈現酸性? 華視看穿真相

【晚間搶先報】吃肉身體易呈現酸性? 華視看穿真相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就職百日! 韓國瑜秀政績:滿意度61.3%】

高雄市長韓國瑜就職滿100天,下午他在市府召開記者會,率領一級主管,秀出這100天來的政績以及施政滿意度,達到61.3%,其中青年族群滿意度最高,有83.8%,他對於團隊拼經濟的成果,覺得欣慰,不過同一天,基進黨的議員,也檢視韓國瑜的政見,認為有10項都開了「芭樂票」,送了芭樂禮盒來呼籲市長快點兌現。

【學生衝突演變家長私刑 教育局:應輔導】

家長動用私刑的事件, 網路上引發正反兩面的聲音,不過,大部分的人都覺得,這個媽媽給了孩子最差的身教,孩子被霸凌該怎麼辦呢? 有四大步驟包括...不過,人本基金會認為,當初事件發生時,不應該只是叫對方道歉就了事,應該更深入了解兩個孩子之間的心結,進而進行輔導,才能真正的把問題解決,也就不會發生這次的事件。

【饒舌歌手遭槍殺 追思現場爆踩踏意外】

曾獲得葛萊美獎提名的美國饒舌歌手「胡瑟」,日前遭人槍殺,由於胡瑟成名後,從不忘記回饋社會,因此更讓歌迷不捨,在他過世後,每晚都有歌迷為他守夜哀悼,不過2號追思現場,不幸發生踩踏,造成十多人受傷,一度以為是有槍擊,實際的原因還在調查當中.

【吃肉身體易呈現酸性? 華視看穿真相】

你覺得人體有酸鹼體質之分嗎? 之前不少新聞、廣告瘋傳,要維持好身體、就要把自己調整鹼性體質,或者是說你的身體容易被蚊子叮,都是因為你的身體是酸性體質,所以我們應該多吃鹼性食物、避免酸性食物嗎? 台灣事實查核中心和華視新聞合作,我們找來腎臟科醫師、和學界教授背書,帶您看見人體酸鹼值的真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