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斯里蘭卡連環爆炸 290人死逾5百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斯里蘭卡連環爆炸 290人死逾5百傷】

21號是西洋復活節,南亞斯里蘭卡卻發生了多間教堂和飯店,遭到自殺炸彈攻擊。截至目前為止,死亡人數增加到290人,另外超過5百人受傷!而且還在增加當中。斯里蘭卡政府已將整起事件,定調為恐怖攻擊,並逮捕了24名嫌犯。還表示幕後主謀,很可能是宗教極端主義份子。另外據我外交部表示,有一名國人在疏散時受傷。同時把斯里蘭卡旅遊警示調升為橘色,建議國人非必要時避免前往旅遊。

【夢想成真! 潘政琮奪PGA美巡賽冠軍】

台灣之光!台灣高爾夫選手潘政琮,在美國南卡羅來納州希爾頓黑德島,PGA傳承盃邀請賽,最終輪以低於標準桿67桿,風光摘下生涯首座PGA 冠軍,更是台灣相隔32年首位奪美巡賽冠軍金盃,潘政琮獲得124.2萬美元獎金,折合台幣約3828萬台幣。

【連續劇變真實? 諧星將當選烏克蘭總統】

從演員變成總統,除了大家熟知的美國總統雷根以外,現在又有一位即將誕生,就在烏克蘭,這位41歲的澤倫斯基,素人出身,在當地的連續劇飾演一位歷史老師,誤打誤撞成了總統,沒想到現實生活中,他也的確以百分之73的得票率,打敗現任總統,但他競選的過程也相當奇特,幾乎不太接受媒體訪問,也沒有太具體的政見,只有口號,靠著社群媒體和民眾互動,接下來他要怎麼治理烏克蘭,各界都相當好奇。

【1個只要2.5元 "佛心紅豆餅"凍漲30年】

紅豆餅一個10元不稀奇,屏東有一攤紅豆餅,一個只賣2塊半,不過,份量比一般10塊錢的小了一點,只是,一個2.5元,如果有人只買一個怎麼找錢?老闆娘說,另一個直接送給客人吃,不過,大部份的客人都還是買兩個以上,雖然一個賣2塊半,但是,裡頭的紅豆餡,還是滿到會在嘴裡炸開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