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巴黎聖母院竄火 尖塔.屋頂遭燒毀

【午間搶先報】巴黎聖母院竄火 尖塔.屋頂遭燒毀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巴黎聖母院竄火 尖塔.屋頂遭燒毀】

法國巴黎著名地標聖母院大教堂,當地時間15號傍晚發生大火。消息傳出後,震驚全球。巴黎消防單位獲報後,出動了400多名消防人員前往灌救,在數小時的搶救下,目前已成功控制火勢,保住了聖母院的主體建築和兩座鐘樓,以及教堂內大部分藝術品也都完整無缺。至於大火發生的原因,初步調查可能跟整修工程有關。

【選2020總統? 郭台銘鬆口:這兩天決定】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參選2020總統大選,傳聞不斷,他上午首度鬆口表示有意參戰,且這兩天就會決定。郭台銘強調和平是最大的武器,應該減少購買國防武器的經費,把錢用在經濟發展,到美國投資,更說如果參加國民黨的總統初選,一定會走完程序,不會接受徵召。

【減少機車事故 交通部祭千元駕訓補助】

機車肇事率居高不下,台灣一年機車事故造成的死傷高達30萬人,為了鼓勵民眾上機車駕訓班,交通部祭出補助,現在起到11月上機車駕訓班,就有機會申請到1000元補助!另外,為了模擬路上可能發生的危險,公路總局推出危險感知實境影片,讓民眾上網測試!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