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最美飯店"爭霸戰 前5名搶先看!

陳建邦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 嘉義市

台灣最美飯店是哪一家呢?有旅遊業者辦比賽,全台共100間飯店角逐最美飯店頭銜,共有15萬名網友參與,其中,位於嘉義的「承億文旅桃城茶樣子」,建築外觀有特色,以在地的「高山茶」為主題的設計概念,新穎又有風格,拿下將近6萬票的最高票數!

頂樓的無邊際游泳池,邊游泳還能邊賞景,這不是在國外,是位於嘉義市區的「承億文旅桃城茶樣子」旅館,大大的浴缸就在落地窗邊,房間很有設計感,整間旅館內部很文青,融合了茶元素,到處可見到茶罐,也聞得到茶香,而外觀也是以「茶」為主題。

把文化創意與美學藝術融和,讓「承億文旅桃城茶樣子」旅館,在易遊網舉辦的第2屆,「台灣最美飯店爭霸戰」,全台參與角逐的100家飯店中,拿下了57,575票,最高票的頭銜!

來到中部,位於南投海拔一千多公尺的「溪頭米堤大飯店」,宮廷式的建築特色,入住就像是住進了森林城堡,許多網友認為是遠離塵囂的優質飯店,而北部地區得獎飯店之一,福容福容大飯店淡水漁人碼頭,相當吸睛的郵輪外型,還能欣賞世界10大夕陽美景,網友的評價就是美。

再來到東部,全國唯一在國家公園境內「花蓮太魯閣晶英酒店」,可以飽覽山色的絕佳視野,網友評價是讓人會想一去再去的酒店,此次票選全台累積超過43萬票數,共有15萬名網友參與,最後北中南東以及離島,得票數排名前5名的飯店,獲選今年「台灣最美飯店」的優勝殊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