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國三生墜樓骨折 家屬控校園霸凌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國三生墜樓骨折 家屬控校園霸凌】

台中市一名國中男生,從學校四樓教室走廊外墜樓,雙腿骨折,幸好沒有生命危險,但學生家長沉痛控訴,小孩是在學校受到三名同學霸凌才會做出傻事,他們多次向班導師反映,導師卻說無法處理,事發後校長還建議學生父母,在保險申請書上,把「霸凌」改成「意外」,才能請領保險金,讓家長無法接受。

【台南車禍死亡數 連3年六都第一!】

根據台南市警察局的統計,台南市107年車禍死亡人數149人,已經連續3年高居六都第一。就有一名在台南唸書的大一學生,錄下自己在台南騎車,沿路所遇到的違規三寶,包括機車闖紅燈、行車糾紛、擦撞等,才放上一天就吸引上萬人次點閱,他說自己在台南騎車已經三次被三寶擦撞,希望影片可以喚起台南民眾,注意行車安全。

【金正恩訪俄! 隨扈"跟火車跑"擦車】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出訪俄羅斯,這次同樣選擇,搭乘專屬的綠皮列車,這一路長途跋涉到俄羅斯,對金正恩的隨扈來說,一點也不輕鬆,他們先是要保護、領導人的安全,又要注意金正恩有沒有被怠慢,外國媒體捕捉到,這些隨扈在火車還沒停好時,就忙著擦亮火車,面面俱到。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