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憂"送中條例" 前銅鑼灣書店店長來台

【晚間搶先報】憂"送中條例" 前銅鑼灣書店店長來台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憂"送中條例" 前銅鑼灣書店店長來台】

香港『逃犯條例』的修訂案,備受爭議,許多人擔心這個條例,將使得香港異議份子,日後可以輕易被引渡到中國。而『銅鑼灣書店』的前店長林榮基,25號已經從香港『逃來』台灣,而我國陸委會也已經核准他在台停留一個月,林榮基也可以依法申請長期居留。

【馬辦經濟論壇 韓.郭.朱將首度同台】

馬英九基金會將在週二舉辦經濟論壇,包括高雄市長韓國瑜、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與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三人將首度同台,同一天韓國瑜也要跟吳敦義碰面,不過外界質疑吳韓會是鴻門宴,吳敦義反問,會有刀子斧頭準備在那邊嗎。

【心肌梗塞4年增萬人 夏天也要小"心"】

台灣心肌梗塞就醫人數4年來增加了快1萬人,而且還有年輕化趨勢!接下來夏天馬上就要來了,一般民眾可能以為,冬天天氣冷、血管收縮,才會引發心肌梗塞,但醫師說,夏天也會心肌梗塞,跟體內水分散失快有關,提醒民眾別大意。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