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總統參訪Yahoo奇摩 員工讚減稅"有感"

【午間搶先報】總統參訪Yahoo奇摩 員工讚減稅"有感"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震撼! 王金平宣布:不參加國民黨初選】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拋出震撼彈,宣布不參加總統初選!王金平表示,與其參加奇奇怪怪的初選,不如從今以後,全心全意勤走基層,整合各地人脈資源,來聽一下他的說法!

【通緝犯遇攔查 與警扭打被捕喊救命】

高雄一名陳姓通緝犯,除了改造槍械,還長期在高雄地區販毒,被警方鎖定的他,一看到警察前來查緝,立刻拔腿狂奔,邊跑邊跟警方發生扭打,最後支援警力趕來,終於將他壓制住,不過這位公然打警察的陳姓嫌犯,上銬後卻開始不停大喊救命,罪證確鑿的他,還是得乖乖接受制裁。

【賴清德拚初選 彰化菜市場掃街爭支持】

民進黨總統初選,黨內民調10號展開,規定三天前就不能再接受專訪宣傳,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掌握最後時間,一早就在彰化菜市場尋求支持,法醫高大成也陪同,至於政見發表會,要講什麼?賴清德說,會把重點放在,如何讓台商回流,讓台灣經濟自主。

【總統參訪Yahoo奇摩 員工讚減稅"有感"】

關心跨國企業在台灣營運的情況,總統蔡英文日前參訪Yahoo奇摩辦公室,讓員工很驚喜,也向總統大讚減稅有感,另外面對黨內總統初選,上午總統上廣播,呼籲團結,也說從來沒有放棄溝通。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