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總統初選政見會14:00登場 蔡賴交鋒

【午間搶先報】總統初選政見會14:00登場 蔡賴交鋒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總統初選政見會14:00登場 蔡賴交鋒】

民進黨總統初選電視政見發表會,今天下午2點在華視登場。現任總統蔡英文將遭遇黨內同志賴清德的挑戰, 在台灣政治史上可說史無前例。學者認為,蔡英文會採攻勢,主打政績牌,強調自己能夠捍衛台灣主權,但賴清德也會凸顯不同之處,但如果攻擊政府施政,最後無可避免地也要概括承受、執政期間的功過。

【基本工資擬調升 時薪.月薪有望漲5%】

勞工朋友有好消息!儘管美中貿易戰前景不明,但隨著2020年總統大選選情升溫,勞動部今年8月將召開基本工資審議委員會,預期會把基本工資,調漲5%,有望來到24,255元,遠遠甩掉22K。

【端午連假第二天 中部樂園人潮擠爆】

端午連假第二天,民眾把握好天氣出遊!中部的水上樂園和遊樂區,人潮爆滿,每個遊樂設施前都是排隊人龍,另外彰化天空步道也是人潮超多,因為八卦山最近鳳凰花開花,形成了鳳凰花隧道,成了端午節新出遊熱點。

【愛河又變色了! 幸福川變"蘋果綠"】

高雄市的愛河又變色了!這兩天有網友拍到愛河支流幸福川,變成蘋果綠的顏色,不久前,同一個地點也被拍到變成牛奶色、泛油漬和漂垃圾的情況。過去的打卡熱門景點走樣,有民眾改編歌曲諷刺市長韓國瑜顧選總統無心市政,環保局則強調這不是污染,是生態體系的正常現象。

【不敵逼宮! 梅伊黯然下台 辭保守黨黨魁】

英國史上第二位女首相梅伊,7日辭去了保守黨黨魁職務,今後將擔任看守首相,不再插手害她丟官的脫歐爭議,只專注於內政。等保守黨選出新黨魁之後,她就要正式交棒下台。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