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香港最混亂的一夜... 逾百人遭逮捕

【午間搶先報】香港最混亂的一夜... 逾百人遭逮捕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香港最混亂的一夜... 逾百人遭逮捕】

新聞一開始帶您來關注、香港泛民團體「民間人權陣線」,昨天下午舉行「反送中」大遊行,要求撤回惡法。據民陣宣布,有多達103萬人走上街頭。香港警方統計人數卻差很大、說遊行人數只有24萬人。雖然遊行在晚間十點左右結束,但到了深夜有其他團體企圖包圍立法會,和警方爆發衝突。經過混亂的一夜,根據報導,大約有超過百人被捕。

【馬如龍出道近半世紀 台語劇一線小生】

馬如龍因為跨足電影、台語連續劇、加上做人海派、對人很照顧,圈內好友很多、曾經合作過的阮經天、鳳小岳對他的離去,感到相當惋惜。

【看見古都之美! 神農老街登日雜封面】

繼台南國華街、 接連兩年登上日本雜誌封面之後,另一本日本雜誌《PEN》,也選擇以台南神農老街,作為6月15日出版的台灣特輯封面,這本雜誌是日本知名的文藝設計類雜誌,這回由古物店老闆及建築師帶路,尋覓台南巷弄之美、品嘗美食小吃

【愛河又變色了! 大雨過後"赤潮"現象】

來看畫面中深咖啡色的河、竟然是高雄的愛河、是怎麼回事?有位長期致力生態環保的國小老師,昨天用空拍機拍下愛河,結果看到整個河面呈現咖啡色,好像被油污汙染,畫面PO上臉書,讓不少網友震撼,不過,拍下影片的這位老師查證後表示,其實,這是一種"赤潮"現象,也就是大雨過後,單一藻類大類的繁殖,造成河面變色,而環保局也證實了這樣的說法,強調愛河沒有被汙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