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長榮將再徵人 總座嗆要應徵請想清楚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南投力行產業道路坍方 回家得繞路】

這波梅雨鋒面,對流旺盛,帶來強降雨,出現了土石大量崩落的情況, 這地方位在 南投仁愛鄉、 靠近翠巒部落的力行產業道路,土石阻斷道路,居民外出、都得多繞兩個小時的路;另外、 苗栗三義地區道路積水, 台中市則是一小時就閃電了711次,也預估這波梅雨鋒面,可能是今年最後一波。

【長榮將再徵人 總座嗆要應徵請想清楚】

今年是長榮航空成立卅週年,今天長榮航空召開股東會,面於連日來因為罷工逐漸擴大的營業損失,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在記者會中重砲抨擊罷工空服員,沒搞清楚職責,也說公司隨時都可以回到談判桌,但對獨立董事跟禁搭條款,這兩項沒有退讓空間,孫嘉明雖然態度強硬,但談到這幾天公司同仁的辛勞,他也一度哽咽,說非常感謝。

【反紅媒浪潮起 郭朱周表態挺言論自由】

反紅媒大遊行之後,面對社會反親中媒體聲浪,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朱立倫、周錫瑋今天都表態支持媒體的言論自由,但認為媒體還是應該要走中道、愛台灣。郭台銘甚至說,媒體報導要中間,不然就無法無天。

【大寮廢鐵廠擾民 陳情逾10年無人理】

高雄大寮區內一處廢鐵廠,長期違法使用農地,因為作業時揚起的鐵屑和噪音,居民10多年來四處陳情都無效,華視新聞去年2月接獲投訴後報導,接著持續追蹤,直到9月廠內堆得將近8層高的廢鐵山強制移除,隨後還是一直追蹤報導,直到今天,都發局帶隊、請來大型機具到現場強制拆除,業者一度阻擋,然而在官方強勢的態度下,自行拆除廠內設施,居民說,因為華視的報導,才有今天的結果,很謝謝華視!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