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3歲前勿拋接.旋轉 避免"嬰兒搖晃症"

【晚間搶先報】3歲前勿拋接.旋轉 避免"嬰兒搖晃症"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3歲前勿拋接.旋轉 避免"嬰兒搖晃症"】

小朋友的血管還有腦神經破裂,很可能是被劇烈搖晃的甩鞭效應,導致"嬰兒搖晃症",常發生在未滿三歲的兒童身上,尤其兩個月到四個月大的嬰兒最常見!小朋友喜歡的飛高高還有旋轉遊戲,都有可能引發嬰兒搖晃症之外,騎車載小朋友如果只用包巾也有風險,原因我們帶您了解。

【罷工第3天! 工會下周要反告長榮】

長榮空服員罷工,空服員持續於罷工現場靜坐、集結,而工會也搜集證據,將在下周一或是二對長榮按鈴提告,而靜坐過程中,發生長榮高層出面詢問,拿回證件的細節,與工會爆發口角衝突。

【長榮6/30前取消逾900航班 旅客跳腳】

長榮空服員罷工,資方勞方喬不攏,戰線可能延長到11天,長榮官網已經列出6月30日取消航班資訊,從20日罷工下來,總計取消超過9百航班,桃園機場長榮櫃檯排隊等簽轉的旅客,等到疲憊不堪,還有因為班機被取消,峇里島團24個人滯留一天才回台,到櫃台要求賠償。

【浮誇系創意冰品 當季水果堆滿滿】

天氣好熱,吃冰成了很多民眾的消暑首選!帶您到台南高雄的冰店,看看超浮誇的冰品,用當地盛產的水果,加上創意巧思,推出奢華風的芒果冰,西瓜船和鳳梨船,美味又澎湃的冰品一上桌,就讓人驚艷。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