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損失慘重! 旅行社業者將發起抗議

【晚間搶先報】損失慘重! 旅行社業者將發起抗議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損失慘重! 旅行社業者將發起抗議 】

長榮空服員罷工進入第4天,勞資雙方繼續僵持。交通部次長王國材表示,長榮今天維持37%運能,喊話希望29號前罷工能落幕,另外,這次無預警罷工直接衝擊旅客和旅行社業者,業者氣炸了,損失還在估計中,他們忍不下去,決定發動上百人,25號到南崁長榮總部抗議,也要譴責工會用罷工手段綁架旅客權益,達成自身訴求。

【槍案頻傳 警方破獲8槍枝改造廠】

六月中接連發生重大槍擊案,警政署祭出鐵腕,全國掃黑掃槍,總共掃蕩八間改造槍枝工廠,發現不少嫌犯,都是上網買玩具槍再自己更換零件,就具有殺傷力!知情人士也透露,網路上都是把槍枝零件分開來賣,通通買回來組裝,就變成一把可以用的槍,成為治安一大問題。

【天熱降暑! 大口呷芒果冰.櫻花蝦剉冰】

天氣好熱,吃冰真的是一大享受!來到屏東東港這兒,有超霸氣的芒果冰棒,跟海味十足的櫻花蝦剉冰,櫻花蝦霜淇淋,最近都成為焦點,用在地的農漁產品,加入創意巧思,做成美味可口的冰品,讓外地客讚不絕口,趕快帶您一起來清涼一下。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