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嘉義市夜市凌晨火警 5攤位陷火海

【午間搶先報】嘉義市夜市凌晨火警 5攤位陷火海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通緝犯拒捕開3槍 警還擊當場擊斃!】

去年12月在台南玉井區,一名陳姓通緝犯騎腳車深夜停在路邊,兩名員警上前關心,他心虛近距離對警方開了5槍,所幸,警方身上的防彈背心擋下了子彈,這名通緝犯清晨在嘉義大埔鄉被圍捕,不但開車衝撞警方拒捕,還對警察開了3槍,員警也開槍反擊,一名員警被流彈波及受到皮肉傷,不過,陳姓通緝犯則是當場被擊斃!

【韓國瑜不住官邸 神秘租屋處曝光】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之後,把行政中心移到了鳳山,而且連原本的市府官邸都不住,外界相當好奇市長到底住哪裡,現在他位在左營高鐵站旁的租屋處曝光,臉書社團po文表示,原來的官邸上班車程不到都10分鐘,現在偏偏選了一個上班要開車30分鐘的住所,原因就在於離高鐵站就只有短短700公尺,民眾質疑這是「離開高雄」比「去高雄市政府上班」還要方便的地點。

【美對台軍售案 中國急跳腳向美國抗議】

美國國務院日前批准售台M1A2T戰車等、超過22億美元、將近7百億台幣的軍售。中國立刻提出抗議,要求美方撤銷對台軍售計畫。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歐塔加斯,9號在記者會上回應,美國對台軍售,是為了促進台灣海峽和區域間的和平與穩定。而且也沒有違反美方的「一中政策」,跟「台灣關係法」的規定。

【嘉義市夜市凌晨火警 5攤位陷火海】

嘉義市博愛路一家大賣場後方的夜市」,凌晨3點發生火警,消防隊獲報隨即派出人車前往搶救,發現有5間鐵皮加蓋的攤位起火燃燒,火勢燒得相當的猛烈。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