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蔡總統上菜囉! 大口吃魚秀台灣農漁產

【台語新聞】蔡總統上菜囉! 大口吃魚秀台灣農漁產 | 華視新聞

陳詩雅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總統蔡英文拚連任,昨(1)日輔選幹部授證大會登場,陸戰鳴槍起跑之外,新的競選空戰九月一日也啟動,蔡總統YOUTUBE頻道推出新的系列影片「台菜與它們的產地」,總統大口吃魚,也宣傳政績。

總統蔡英文大口吃魚,蔡總統推出新的系列影片,介紹台菜和它們的產地,第一集介紹香煎劍旗魚,讓總統說非常好吃的這道台菜怎麼做,每一個步驟都給你看,把魚的兩面煎到金黃色,接著依次加入蒜頭冰糖米酒醬油和水,再加入辣椒和青蔥,色香味俱全。

第一集的劍旗魚,就來自總統的故鄉屏東,很陽光喔,這位台菜特派員,其實是最近才加入蔡英文競選團隊的辦公室發言人廖泰翔,帶大家關心漁業,介紹東港遠洋漁業用的是比較保育的延繩釣,而不是一網打盡。

台菜特派員廖泰翔:「也要感謝漁民一起跟政府合作努力,才成功地讓歐盟的黃牌解禁。」也讓民眾了解各行各業的心酸

系列影片介紹產業推銷食材,同時宣傳政績,蔡總統打出新的空戰,第一集PO出一天的時間,就破五萬人次點閱率,陳詩雅陳知學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