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來去總統府住一晚! 33國遊客踴躍報名

【台語新聞】來去總統府住一晚! 33國遊客踴躍報名 | 華視新聞

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全球首創的「來去總統府住一晚」免費體驗,受到全球觀光客響應,報名昨(1)日截止,短短十九天,一共收到來自全球33國167組的熱情提案。其中包括百萬訂閱的YOUTUBER,還有亞洲知名的經紀公司替旗下藝人積極爭取這個難得機會!預計錄取10組,最快第一組客人會在10月入住,體驗國慶的熱鬧氣氛!

搶當總統府第一個叫太陽起床的人,搶的人還真多!全世界33個國家,橫跨日韓美國俄羅斯荷蘭等,167組外國好朋友,都來搶全世界首創的,來去總統府住一晚。

中華文化總會副祕書長李厚慶:「YouTube頻道主他有百萬(訂閱)網紅、鄰近國家的經紀公司,都有打電話來詢問,問他們藝人是不是有機會可以來。」

中華文化總統副祕書長李厚慶:「老奶奶有替她兒子報名,他們旅居在國外了,或許希望能感受到台灣特別的體驗。」

來去總統府住一晚,這個全世界破天荒第一遭的活動,八月十三號起跑,吸引ABC NEWS、英國郵報等國際媒體關注報導,想看看台灣有多好得看運氣有多好,因為只錄取十組,最快10月總統府就會迎接第一組客人,趕上國慶日的好時候,獨樂樂不如眾樂樂,一起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