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避寒四處藏 太詭異遭起疑報警

通緝犯避寒四處藏 太詭異遭起疑報警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莊明憲 劉俊男 樸星宇 新竹報導  / 新竹市

氣溫驟降又下雨,新竹有個通緝犯無處可去,逃到大賣場外的鐵皮屋,想躲進去取暖,卻沒想到自己詭異的行蹤被對面大樓的住戶看的一清二楚,住戶越看越覺得不對勁,馬上報警,警民聯手,終於將這名通緝犯,繩之以法。

目擊民眾:「跑走,跑走,跑走,抓他」。警察大街上逮人,民眾直擊情緒激動,因為十幾分鐘前他們發現這名男子,在對面停車場的貨櫃屋行跡鬼祟,目擊民眾說:「還是他是裡面的工作人員,你確定他不是放垃圾嗎」。

越看越不對勁懷疑男子意圖不軌,目擊民眾說:「他在那邊開手電筒,找東西吧,看起來不像,不然是偷東西嗎」。情侶倆透過制高點監看並且通報警察,果真甕中捉鱉逮到人。

但嫌犯一開始假意配合訊問卻趁機逃跑,警察一路狂追跑了好幾條街最後嫌犯還是被壓制帶回,新竹市北門派出所所長吳俊明說:「因為下雨,天氣又冷,想進去(貨櫃屋)裡面休息」。有案在身的通緝犯下雨天冷想找地方窩,跑到經國路二段大賣場外的貨櫃屋,卻沒想到行跡意外暴露因此被通報,現在只得乖乖到監獄接受應有的審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