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沃爾德癲癇發作猝逝 得年21歲

歌手沃爾德癲癇發作猝逝 得年21歲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王皓 編譯  / 美國

饒舌樂界亮眼新星沃爾德(JUICEWRLD),台灣時間八日在芝加哥機場因為癲癇發作身亡,得年僅僅21歲。沃爾德去年因為單曲清醒之夢LUCIDDREAMS爆紅,拿下告示牌百大單曲榜亞軍,今年他才剛剛跟紅遍全球的韓團BTS合作電玩原聲帶,卻在邁向顛峰之際意外猝逝,讓樂迷不勝欷噓。

這首LUCIDDREAMS清醒之夢,讓年輕的饒舌歌手沃爾德一躍成為饒舌樂界最亮眼的新星。沃爾德出身芝加哥,青少年時期就展現嘻哈天賦,2018年的單曲LUCIDDREAMS獲樂迷喜愛,抱回告示牌百大單曲榜亞軍,也因此獲得一紙唱片合約,成為瑪丹娜和女神卡卡的師弟。沃爾德今年才剛剛跟紅遍全球的韓團BTS防彈少年團合作,為電玩遊戲製作原聲帶,沒想到沃爾德卻在星途一片光明之際傳出噩耗。

12月8號在芝加哥機場癲癇發作猝逝,得年21歲。根據外媒報導,沃爾德八號返回芝加哥才剛下飛機,就突然癲癇發作倒地,儘管急救人員立刻趕到,他依舊撒手人寰。因為癲癇發作而英年早逝的明星不止是沃爾德一個,曾經演出多部影集的迪士尼童星卡梅隆伯埃斯,今年七月也是因為癲癇發作,在睡夢中去世,當時也才剛滿20歲不久。至於台灣觀眾非常熟悉的大S也在2016年生小兒子的時候,因為癲癇發作,一度失去心跳和呼吸,差點就此別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