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向面對疫情 哆啦A夢的信暖哭網友

莊雨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全球疫情尚未緩解,因此有不少人都得待在家中,為了陪伴大家,哆啦A夢的製作公司推出「哆啦A夢『STAYHOME』企劃」,網站中有特製桌布、視訊會議背景跟小遊戲讓大家使用外,還可以免費線上看《哆啦A夢》漫畫。官網上還有一封「來自未來的信」,感謝所有對抗病毒的人們,並翻譯成各國語言的版本,要幫忙打氣。

日本人氣動漫人物哆啦A夢,在全球各地都有不少的粉絲,眼看現在全球疫情尚未緩解,哆啦A夢的製作公司,特別推出了「哆啦A夢『STAYHOME』待在家企劃」,網站中推出特製桌布,視訊會議背景跟小遊戲,讓大家居家生活可以多點小確幸,還讓大家可以免費線上看《哆啦A夢》漫畫。

另外更製作了這麼一封來自未來的信,這封信還有各國語言的版本,圖片中的哆啦A夢戴著口罩,更寫下因為你留在家中,因為你認真洗手等等字句,感謝每個人對於防疫的努力,溫暖人心的打氣語讓網友好感動。

而隨著台灣疫情逐漸趨緩,最近在網路上也出現這樣的擬人化警示文,文中提到,最近佳玲常常出現,憶晴好像也開始有了離開的打算,相信只要順時鐘的方向走,應該可以繼續看到佳玲,到時候就可以跟憶晴道別,這裡的佳玲就是零確診,憶晴就是疫情,這樣的擬人化讓人看了會心一笑,不過有趣之餘還是希望連假期間,大家可以繼續防疫,為佳玲多多努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