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利口罩換貨時間延長? 指揮中心:視情況而定

加利口罩換貨時間延長? 指揮中心:視情況而定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加利科技公司遭查獲疑似以中製口罩混充台製口罩販售,指揮中心也宣布為期1週的時間讓民眾辦理退換貨,而目前換貨量已累計超過127萬片。未來是否會延長換貨時間?指揮中心表示,會看換貨狀況和數量去決定。

指揮中心物資組組長蔡壽洤今(6)日說明,加利9月4日開放換貨第一天,就有53萬5975片,昨(5)日則有74萬3202,目前總共換貨127萬9177片,另外海關方面也逐批查驗,已經扣押83萬832片,並未流入市面,扣押在海關的口罩都是偽標MIT,貿易局會查標示不實,扣押的口罩則會由檢調做後續調查。

指揮中心訂定的換貨時間為9月4日到11日,外界好奇是否會延長換貨時間?蔡壽洤表示,這兩天數量從53萬多片到74萬多片,加利目前表示不管是實名制還是非實名制,願意讓盤商去換貨,接下來會看換貨狀況和數量決定是否延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