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5 06:15

查爾斯王儲座車遭攻擊 神色驚恐

綜合報導

  英國警方昨天公佈了,英國王儲查爾斯親王跟妻子卡蜜拉的座車,去年12月行經倫敦市區時,遭到參加學生抗議活動的示威群眾攻擊的的錄影帶,並鎖定目標,循線逮人。

  警方公佈的監視器錄影畫面,雖然沒有聲音,但仍然不難看出,英國王儲查爾斯的座車,遭到參加學生抗議活動的示威群眾攻擊時,場面有多混亂。十多人圍在車旁,還有人丟東西攻擊兩人的座車,雖然查爾斯跟卡蜜拉坐在車裏並沒有受傷,但是從事後曝光的照片,不難看出兩人神情驚恐,顯然受到極大驚嚇。

  這起事件也曝露出王室維安出現漏洞,讓英國警方相當沒面子還讓倫敦警察局長丟了官。為了扳回顏面,英國警方根據當天的錄影帶按圖索驥,鎖定了兩男兩女打算展開逮捕行動。並釐清他們的動機是刻意針對王儲伉儷,還是只是碰巧遇上。據了解,事發當天查爾斯跟卡蜜拉正前往一家戲院欣賞表演,沒想到遭到反高學費抗議人士攻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