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5 20:52

川普發文槓詹皇 梅蘭妮亞唱反調

陳鋼 編譯  / 美國

不過倒是有運動明星先槓上總統、NBA球星「詹皇」,日前上CNN節目接受專訪,談論他為貧困兒童蓋的學校,同時也批評總統川普。結果川普馬上發推文嗆聲,只是這次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卻不挺老公,而是力挺詹皇的善舉。

人稱「詹皇」的NBA球星詹姆斯,日前接受CNN專訪,介紹他在家鄉俄亥俄州艾克倫市,為貧困兒童興建的小學。孩子們只想知道我們關不關心他們,他們有夢想有抱負,不過詹皇在節目上也批評川普「利用體育分裂美國」。

一向討厭CNN,又跟詹皇不對盤的川普果然不開心,他馬上在推特開嗆,先罵CNN主持人勒蒙是,電視界最愚蠢,竟然讓詹皇顯得聰明了。不過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卻跟老公大唱反調。梅蘭妮亞說詹皇在為下一代行善,第一夫人一向鼓勵大家,就現今兒童相關事務開放對話,最近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和第一千金伊凡卡都公開表態,和川普總統意見相左。川普總統恐怕得先修身齊家,才有可能出來平天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