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2 19:50

球星C羅遭控性侵女模 警展開追查

球星C羅遭控性侵女模 警展開追查 | 華視新聞

孫明愷 編譯  / 歐洲

反性侵METOO運動從去年延燒至今,現在連歐洲明星球員也深陷性侵風波,根據德國《明鏡週刊》報導,美國有一名女子指控,2009年在拉斯維加斯,她遭足球明星C羅性侵。當時她與C羅達成和解,拿到35萬美元的封口費;但受到METOO浪潮的鼓勵,她決定站出來揭發C羅的真面目。美國拉斯維加斯警方,也對本案重啟調查。

葡萄牙球星C羅,不管在足球場上還是紅地毯上,看起來總是意氣風發,但他日前卻被指控,性侵一名美國女子,美國拉斯維加斯一名女子,指控C羅在2009年性侵她,根據德國明鏡周刊報導,2009年在拉斯維加斯,C羅涉嫌性侵一名模特兒瑪尤佳,瑪尤佳當時向警方報案,但最後與C羅和解,獲得35萬美元,折合台幣約1千多萬的費用。

但瑪尤佳表示,她一直很後悔收錢,受到METOO浪潮鼓舞,決定打破沉默站出來,在社交平台ITAGRAM上,C羅澄清表示很多人都會利用他來打知名度,這一切都是假新聞,但這段影片沒多久又從網站上下架,C羅與這名女子當時究竟發生什麼事,美國拉斯維加斯警方表示,他們保有當時的報案紀錄,將會重啟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