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7 20:17

搶到足壇巨星 義甲刮起"C羅旋風"

搶到足壇巨星 義甲刮起"C羅旋風" | 華視新聞

陳鋼 編譯

葡萄牙足球天王C羅剛踢完世足賽,就準備好要另起爐灶。他日前以1億歐元,約台幣36億多的價格,轉會到義甲冠軍尤文圖斯隊。他非常有自信,能和新隊伍一起奪冠,而且還沒正式開踢,就已經在義大利颳起新的「C羅旋風」。

記者會上C羅大方展示寫著7號的新球衣,宣示他正式加入義大利尤文圖斯隊。儘管已經33歲,但C羅很有自信地說年齡不是問題,他要和新隊伍一起創造歷史。

C羅和皇馬隊的合約,在上個賽季到期,但雙方開出的續約價碼落差非常大。而根據C羅說法,尤文圖斯是唯一,有向他報價的球隊,最終尤文圖斯以1億歐元約合台幣36億多,把他買走,創下義大利球隊,付出的最高轉會費紀錄。

雖然C羅還沒正式穿上那件尤文圖斯球衣,但他宣布加盟的24小時內,他的7號球衣已經造成義大利當地球迷搶購。可以期待新的賽季,將再次颳起「C羅旋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