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3 13:41

中國十一黃金週 各大景點人山人海

薄懷鄭 編譯  / 中國

中國十一長假長達7天,民眾都趁著這個難得的假期,帶著一家大小到景區遊玩。各地熱門景點人山人海。就有中國網友拍到,八達嶺長城上被遊客塞的滿滿。到處都是人,想要拍張獨照,都會變成團體照。

放眼望去,八達嶺長城上,黑壓壓一片都是人,大家一個挨著一個,幾乎是前胸貼後背,慢慢向前進,中國網友,果然網友沒亂傳,長城上就是這麼多人,中國十一長假連放7天,當然要帶著全家大小到戶外走走,於是乎只要是熱門景點都擠滿了遊客,大家肩挨著肩,擠的水洩不通。

南京一景點竟然要排上兩三個小時,才能進入參觀,由於排隊等待時間太長,在廣州塔景區,還發生不到1分鐘,竟有30名遊客,翻越圍欄插隊的誇張情況,有網友忍不住自嘲,自已腦子有洞,才會選在長假時旅遊。

中國遊客除了在境內旅遊,不少人也選擇出國,根據中國旅遊網公布,中國民眾十一長假,海外觀光國家人氣排行榜第一名就是日本,但是聽到這個消息,日本網友卻一點都開心不起來,因為日本接連遭到颱風侵襲,很多地方的交通還未恢復正常,出門相當不方便,讓不少日本網友直呼,希望中國遊客別來添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