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4 20:18

女模控性侵 C羅撇惡行:違背個人信念

女模控性侵 C羅撇惡行:違背個人信念 | 華視新聞

孫明愷 編譯  / 歐洲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最近身陷性侵風波,一名女子指控他,2009年在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一家飯店對她性侵,警方已經宣布要重啟調查,而C羅3日則在網路上正式否認,他強調自己問心無愧,還說「性侵是惡劣罪行,與他的信念背道而馳」。他認為警方會還他清白,這一切都只是有心人想要藉他的名氣,拉抬自己的卑劣手段。

2009年六月,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羅納度在美國賭城夜店裡與瑪尤佳激情熱舞,兩人在夜店跳舞後,之後發生了什麼事?現在疑點重重。

瑪尤佳在2009年6月13日向警方報案她被性侵,瑪尤佳說當年C羅性侵了她,還被迫簽下協議,拿了台幣約一千多萬的封口費,多年來她非常後悔,受到「ME TOO」浪潮鼓舞,決定打破沉默站出來。瑪尤佳情緒脆弱而且非常恐懼,她說自從2009年被性侵後,她有憂鬱症有自殺傾向。

面對這些指控,C羅3日在推特上否認一切,強調自己問心無愧,他表示,性侵是惡劣罪行,與我的為人和我的信念背道而馳。

C羅不只在足壇上表現亮眼,這些年來更打造了自己商業王國,從品牌代言到自創服裝香水,甚至在葡萄牙打造C羅飯店,富比世估算,C羅這個招牌超過4億美元,折合台幣122億。如果性侵罪名成立,那他的形象將會毀於一旦,這恐怕也就是為什麼C羅會在社群平台上向他3.22億的網路粉絲喊話,強調自己的清白,說這全都是有心人士的卑劣手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