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31 13:28

【見聞天下事】iPhone XS Max傳爆炸 男子遭燙傷就醫

綜合報導

見聞天下事,一網打盡全球事!

【iPhone XS Max傳爆炸 男子遭燙傷就醫】

首先來看看,這是在美國俄亥俄州,有一個男子說,他才用了3個禮拜的iPhone XS Max手機,日前他放在褲子後側口袋時,突然爆炸冒煙,而且他對於蘋果公司的處理態度相當不滿,考慮提出法律訴訟。

照片當中您看到的,就是他的iPhone在爆炸之後的樣子,這名男子說,他當天晚上帶著燒焦的手機到一家Apple Store,花了20分鐘,向一名員工詳細解釋手機起火爆炸的過程,結果對方愛理不理,也完全不問他被燙傷的情況,讓他非常生氣。

事實上,蘋果手機上一次傳出爆炸事件,是在今年11月,當時有一支iPhone X在升級至I12.1版本之後立刻爆炸,今年稍早,拉斯維加斯也有iPhone 6s爆炸起火的消息傳出,不過事件的影響還有待觀察。

【童撿貝殼放父親口袋 劇毒章魚險致命】

澳洲有一家人,幾天前一起在海灘度假,結果女兒在海邊撿到貝殼,放到她爸爸的口袋裡面,帶回家後,才發現貝殼內藏著兩隻劇毒章魚,差點釀成悲劇。這張照片可以看到,右邊是一起去海邊玩的一家人,左邊則是劇毒章魚藏在口袋裡面的景象,因為這隻章魚從口袋接觸到人體的皮膚,會有過敏反應,所以讓這位爸爸非常不舒服。

而第二張照片當中,左邊就是這位女孩撿到的貝殼,看起來其實沒什麼,但右邊就是這隻「藍環章魚」。其實,澳洲西部這個夏季,已經發生好幾次「藍環章魚」攻擊人的事件,而且有很多人被襲擊之後出現麻痹症狀,才意識到自己被咬,最後就不幸死亡,這位爸爸表示,自己真的很幸運。也提醒大家去海邊撿貝殼,還是要小心會有其他生物。

【女嬰胸前長第3隻手 村民認定神靈轉世】

印度一名女嬰天生有3隻手,不過在接受醫生檢查之後,證實這名女嬰的健康一切正常,第3隻手對她並沒有不良的影響。而且因爲印度教不少神尊都有額外的四肢,所以她也被當地居民認為是神靈轉世。

不過醫師還是向女嬰的媽媽建議,要為她做手術,切除第3隻手,讓她日後可以過正常的生活。而在去年,印度另一個省份,也有一名男嬰,因為他天生有兩個頭,也被村民形容為「神的禮物」。三年前,一個男嬰天生有8隻手腳,也被認為是象徵智慧、成功及好運的象神轉世,常常成為當地的熱門話題。

【"布丁"撞臉金正恩?! 畫面逗趣引熱議】

這張照片很明顯可以看出來是一個布丁,但是卻引發大量網友的轉貼與討論,因為這個布丁,被挖成了一個人的頭像,是誰呢?金正恩!這是在推特有日本民眾分享自己吃布丁的創作,就像這樣把布丁用小湯匙挖出一個人臉來。

目前已經在Instagram上得到15萬個愛心,還有4萬次轉推。雖然這個人臉構圖簡單,但上窄下寬感覺胖胖的臉型,讓不少人想到了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也有人說,這看起來有點像川普!放假無聊的話,你也可以做做看。

【披羊毛的豬? 蘇格蘭莊園"綿羊豬"好萌】

在蘇格蘭的一座莊園當中,飼養著一種長滿「羊毛」的怪豬,他們的名字叫做匈牙利綿羊豬,所以…到底是綿羊?還是豬?讓人傻傻分不清楚。它其實是豬,但他的毛是綿羊毛,遠遠看還真的會覺得很像一隻綿羊。

事實上,這群「怪豬」生活在蘇格蘭比尤利附近的一座城堡莊園,飼養綿羊豬的主人說,他自己是經營一種叫做「樺樹」的樹漿生意,紙漿的漿,就利用綿羊豬吃掉他園內的蕨類植物。而牠們主要吃農場的野草,有時還會吃農場裡面的番薯及南瓜。

匈牙利綿羊豬誕生於1833年,由匈牙利的「家豬」品種和匈牙利「野豬」雜交而來,天生脂肪多、瘦肉少。在2004年,這種匈牙利綿羊豬就被匈牙利列為國寶,目前全球大約有5萬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