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T告別舊館 5/6正式轉移至內湖

AIT告別舊館 5/6正式轉移至內湖 | 華視新聞
(翻攝AIT網站)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美國在台協會1日正式和位在信義路上的舊館道別,5月6日起,所有的業務都將轉移至內湖金湖路上的新館。AIT還在臉書上發表感嘆文,「我們內湖見!」

AIT將在5月6日正式搬家,1日AIT表示,要道別位在信義路的舊館,5月1日到3日休館,5月6日開始便會在內湖新館開始服務。AIT透過臉書PO文回顧過去40年,在這棟舊館裡每天兢兢業業,為促進美台在各項領域的夥伴關係付出心力,從貿易投資到共享價值的推廣,從安全及執法合作到教育及文化傳統的分享,都可以看到AIT的身影。

AIT表示,如果能在這棟老舊不起眼的建築取得如此多的進展,未來嶄新的內湖新館一定能有更多成就。AIT表示,過去40年的美台合作成就,深感驕傲,期待在新館開創下一個40年。「我們內湖見!」網友也紛紛在底下留言「恭喜」,並表示感謝這數十年來的辛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