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個月內第3次 梅克爾會政要全身顫抖

林柏樫 編譯  / 德國

德國總理梅克爾的健康,是否亮紅燈呢?週三梅克爾在柏林會見芬蘭總理李納,不過當現場演奏國歌時,攝影鏡頭拍下梅克爾,全身開始顫抖。而這已經是一個月內,梅克爾第三次發生這種狀況,引發各界憂慮。不過德國政府發言人表示,梅克爾身體沒問題,還是會繼續行程。

德國總理梅克爾,10日在柏林會見芬蘭總理李納,不過全場焦點,都在她抖動的身體,鏡頭拉近仔細看,梅克爾全身上下不由自主顫抖,嘴巴像是唸唸有詞,讓人不禁想問,梅克爾健康是否亮紅燈?

梅克爾在記者會上表示,自己的健康狀況沒有問題,總理職務不會受到影響,要大家別擔心,但眾人還真的是不得不關心。

梅克爾6月18日,在柏林迎接到訪的烏克蘭新總統,全身不停晃動,當時德國政府解釋是天熱中暑,但幾天後,即便在冷氣房,梅克爾還是抖個不停,加上這回,梅克爾已經在一個月內三次出現這種狀況,就希望一切真如德國政府所說的,梅克爾身體健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