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9歲男童下課失蹤 家門旁變電箱發現遺體

日9歲男童下課失蹤 家門旁變電箱發現遺體 | 華視新聞
(翻攝ANNnews)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日本

日本琦玉市一處公寓發生命案!一名9歲男童出門上補習班後,過了下課時間許久都沒有回家,男童母親馬上打110報警,警方隨即開始搜索,隔日凌晨在家玄關外的電表箱發現男童遺體,警方研判男童遭人勒頸殺害,並展開搜查。

(翻攝ANNnews)
(翻攝ANNnews)

男童補習後沒回家 電表箱發現遺體

《朝日新聞》及多家日媒報導,一名母親17日晚間8點多向110通報,自己9歲的孩子進藤遼佑出門上英文補習班後就沒有回家,琦玉警方獲報後趕到進藤家搜索。警方18日的凌晨12點左右在進藤家玄關外的電表箱發現男童遺體,警方以現場狀況研判,男童可能遭人殺害。

(翻攝ANNnews)
(翻攝ANNnews)

遺體上發現脖子有勒痕 警方研判他殺

警方指出,發現遺體的地方是在1處配有管線的電表箱中,進藤身穿T恤、短褲,腳上有穿鞋子卻沒有穿襪子,旁邊則放著後背包。警方在遺體的脖子上發現勒痕,但沒有發現其他明顯外傷或出血,研判可能是在它處被勒頸等行為殺害後,才被裝進去。目前準備將遺體進行司法解剖,釐清真正死因。

男童進藤遼佑和擔任教職員的母親、無業的父親3人同住在公寓,母親表示,自己傍晚5點多從學校回到家後沒看到小孩,詢問了待在家的先生,先生則告知她孩子去上補習班了,但去補習班後都沒有回到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