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9歲男童遭棄屍電表箱 凶嫌竟是32歲繼父

日9歲男童遭棄屍電表箱 凶嫌竟是32歲繼父 | 華視新聞
遭遭駭男童進藤遼佑(翻攝YouTubeANNnewsCH )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日本

日本琦玉市日前發生一起公寓命案,一名正在就讀小學4年級的9歲男童進藤遼佑,17日出門上補習班後沒有回家,男童母親覺得不對勁即報警,警方最後在進藤門口旁的電表箱中發現遺體。經過警方調查後,32歲、待業中的男童繼父向警方坦承棄屍。

(翻攝YouTubeANNnewsCH )
(翻攝YouTubeANNnewsCH )

日9歲男童失蹤 家門外電表箱發現遺體

《華視新聞網》18日報導,一名母親17日晚間8點多向110通報,自己9歲的孩子進藤遼佑出門上英文補習班後就沒有回家,琦玉警方獲報後趕到進藤家搜索。警方18日的凌晨12點左右在進藤家玄關外的電表箱發現男童遺體,還在遺體脖子上發現勒痕,研判可能是在它處被勒頸等行為殺害後,才被裝進去,以他殺方向偵辦。警方調查,男童的死因是窒息而死。

將男童陳屍在電表箱 男童繼父坦承棄屍

這起案件在昨(19)日有新的進展,男童的繼父進藤悠介一開始向警方供稱是自己送男童去上補習班,不過男童繼父的說詞前後不一,經警方追問,最後坦承棄屍,警方以依涉嫌棄屍逮捕男童繼父。

男童繼父進藤悠介遭逮捕(翻攝YouTubeANNnewsCH )
男童繼父進藤悠介遭逮捕(翻攝YouTubeANNnewsCH )

涉嫌棄屍的男童繼父進藤悠介現年32歲,待業中,是男童母親1個月前再婚的對象,日本富士電視台《Tokudane!》節目今日曝光男童繼父的一份聲明,聲明提到自己很憤怒,因為男童曾對他說「你不是我真正的父親」,而詳細犯案動機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