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資深婦科醫生去世後 住處搜出千具胎兒遺體

美資深婦科醫生去世後 住處搜出千具胎兒遺體 | 華視新聞
婦產科醫生克洛普佛蒐集了千具胎兒遺體。(翻攝自美聯社)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印第安納州的一名婦產科醫師克洛普佛(Ulrich Klopfer)去世後,家中被發現藏著2246具胎兒遺體,克洛普佛的車子中,也搜出165具胎兒遺體,研判是過去他在診所為人墮胎時所收藏的。

婦科醫生執業30年 收藏千具嬰兒胚胎

克洛普佛從事婦產科已經30年,共經營三家診所,做了數萬次的墮胎手術,但在2016年時他因為多次違法,被暫停了醫療執照。根據《美聯社》報導,在9月3日婦產科醫師克洛普佛去世後,親戚整理克洛普佛的遺物,赫然發現上千具保存完整的胚胎。

警:不排除曾在他州進行墮胎手術

警方在克洛普佛的住處搜刮出2246具胎兒遺體後,過了幾天又另外在他的八輛車上,發現165具胎兒遺體,還有數千名流產婦女的病歷。克洛普佛被認為是美國印第安納州經手過最多墮胎手術的醫生,不排除他也有在其他的州進行過墮胎手術,印第安納州總檢察長與伊利諾州總檢察長正在合作調查嬰兒骸骨的事件。

美資深婦科醫生去世後 住處搜出千具胎兒遺體 | 婦產科醫生克洛普佛(Ulrich Klopfer)。(翻攝自美聯社)
婦產科醫生克洛普佛(Ulrich Klopfer)。(翻攝自美聯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