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沒在怕!強颱哈吉貝重創日本 男子狂風暴雨中跳舞

【影】沒在怕!強颱哈吉貝重創日本 男子狂風暴雨中跳舞 | 華視新聞
(翻攝推特)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日本

到底是勇敢還是不要命?強颱哈吉貝重創日本關東、東北地區,許多縣市短短2天內累積的雨量超過全年雨量的3、4成,更有33死、19失蹤及166傷的災情,而JR東日本的列車也有部分泡水,價值328億的120節車廂損失慘重;但竟有日本網友趁著颱風天狂風暴雨的情況下,在風雨中跳舞,引起日本網友熱議。

日本一名網友在推特上發布一段影片,影片中他在狂風暴雨之下扭動身軀,並搭配上熱血的配樂,突中還因一陣狂風讓他和地面的樹枝同時被吹到幾乎站不穩,而令人傻眼的行為累積約900多萬次觀看。這名男網友其實是小有名氣的日本網紅「ラブマツ@鎖音プロジェクト」,身兼Coser、YouTuber、DJ、舞者、影片剪接等多重身分。雖然影片吸引近千萬人觀看,但也有砲轟他的行為很不可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