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繪"飛行畫布" 牟宗瑋讓世界看見台灣

彩繪"飛行畫布" 牟宗瑋讓世界看見台灣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宋燕旻 翁乾晃 綜合報導

台灣之光、翱翔世界,出身台灣的設計師牟宗瑋,參加美國聯合航空的機身彩繪設計競賽,拿下美西首獎,她的作品被彩繪到波音757的機身,未來一整年將在全球的天空翱翔,約可服務476個班次,讓世界看見來自台灣的作品!

飛機的白色機身,上面描繪著舊金山的金門大橋,還有代表洛杉磯的棕梠樹,以及代表太平洋的蔚藍海水,充滿加州風情的彩繪,出自於的來自台灣設計師牟宗瑋的創作,她參加聯合航空的機身彩繪設計競賽,拿下美西組首獎!

牟宗瑋說,這個作品,要獻給她剛剛過世的母親!設計師牟宗瑋表示,「非常的高興,然後也覺得非常的欣慰,因為我媽媽在上個月過世,然後媽媽其實非常的高興,我可以在國際比賽脫穎而出」。

為了將牟宗瑋的作品,彩繪到機身上,聯合航空花了17天,以10種顏色的油漆進行彩繪。聯合航空加州總經理藍金表示,「這架飛機未來一年,將飛翔於美國各地的天空會有上萬人看到藝術家的美好作品」。

而牟宗瑋14年前開始,在舊金山追尋藝術,積極作畫參展,並擔任加州優勝美地國家公園的駐地藝術家,教遊客作畫,也把來自台灣的元素,透過畫畫,傳遞給不同國家的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