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同佳09:00出獄 鞠躬認願來台受審

陳同佳09:00出獄 鞠躬認願來台受審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陳鋼 編譯  / 香港

帶您持續關注在台灣殺害港籍女友的凶嫌陳同佳,今天服滿刑期,上午9點出獄。在聖公會牧師管浩鳴到場後,陳同佳隨後走出監獄,短暫接受現場媒體聯訪。他向死者家屬和香港社會道歉,也在媒體面前親口說出願意來台受審。

一大早,大批香港媒體聚集在壁屋監獄外,門口還有全副武裝的鎮暴警察和帶著狗的獄警。這麼大的陣仗,就是為了箱屍案主嫌陳同佳的出獄。身穿藍色外套的陳同佳,在剛到場的牧師,也是北京市政協委員管浩鳴接應下走出監獄,守在門口的媒體立刻一擁而上。他先對媒體一鞠躬,對於在台犯案表示歉意。

箱屍案凶嫌陳同佳,「我願意為了自己的衝動還有自己犯下的錯事自首,返回台灣受審。」他表示願意來台受審後,話鋒一轉謝謝自己的家人。箱屍案凶嫌陳同佳,「我想謝謝自己家裡人,多謝我的爸爸媽媽,就算我犯下一個天大的錯誤,還是一直很支持關懷我,對我不離不棄,我會記住他們對我的支持,我的養育之恩。」

最後他再次向香港社會道歉,箱屍案凶嫌陳同佳,「對於社會跟香港人,我只能說對不起,希望社會的原諒,給我機會重新做人、回報社會,對不住對不住。」陳同佳在第二次鞠躬後跟著管浩鳴走上白色轎車,離開壁屋監獄。

管浩鳴牧師隨後便接受華視新聞電話訪問。香港聖公會教省祕書長管浩鳴牧師(聲源),「(陳同佳)暫時回去休息,等他心情能夠慢慢沉澱下來我們再跟他說最近的事情,因為他也不清楚最近發生什麼事情。」

香港媒體報導,他在這之後會去安全地點和父母見面,而他未來的動向如何,備受台港兩地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