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美房地產公司發年終 平均每人150萬

【台語新聞】美房地產公司發年終 平均每人150萬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李嘉芳 編譯  / 美國

剛新聞一開始看到,台灣今年平均年終,是六年新低,下面這些員工的年終獎金,可能會讓大家相當羨幕!美國一家房地產公司,最近吃尾牙、順便發年終,結果老板發出一千萬美元,約台幣三億的年終獎金,給198位員工。換算下來,每位員工平均可以領到五萬美元,大約一百五十多萬台幣,不少員工當場喜極而泣。

快到年底了,今年的年終獎金有多少呢。美國一家房地產公司,最近吃尾牙、順便發年終,結果老板發出一千萬美元、大約三億台幣的年終獎金,給一百九十八位員工。換算下來,每位員工平均可以領到五萬美元,大約一百五十多萬台幣,不少員工當場喜極而泣。

快拆開紅包,看看今年的年終有多少,會讓員工哭出來的年終獎金有兩種,一種是寒酸到哭,另一種就是多到讓人喜極而泣,房地產公司員工說,「當晚的一切都太神奇了,足以改變我的一生」。

當晚的一切都太神奇了,足以改變我的一生,美國馬里蘭州的聖約翰房地產公司,最近舉辦年度尾牙,老板認為公司今年有達到工作目標,這都要感謝每位員工,決定根據員工的年資發年終獎金,最大獎是27萬美元大約820多萬台幣,就連新進員工也有100美元,大約3000台幣的鼓勵。

房地產公司負責人說,「我掌控這艘船,員工也都在船上,每個員工都是讓船運作,如果不是團隊我們什麼都不是」,發了這麼一大筆年度獎金之後,這家房地產公司還提供財務顧問,讓員工規劃自己的財務,也許有一天員工也自己當老闆,有錢大家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