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資稀缺? 香港3大盜洗劫超市衛生紙

物資稀缺? 香港3大盜洗劫超市衛生紙 | 華視新聞

薄懷鄭 編譯  / 香港

香港旺角一間超市,17日發生搶劫案。不過歹徒搶的不是鈔票,而是衛生紙。據香港媒體報導,案子發生在早上6點多,超市員工把包含衛生紙等各種民生物資送到,等著超市開門入貨。突然三名戴著口罩的歹徒衝出,其中一人持刀喝斥要員工把50條衛生紙放到手推車裡。然後跟另外兩名歹徒連紙帶推車,逃離現場。

聽到超市發生搶案,顧客都好驚訝。記者VS顧客:「今早打劫,打劫(打劫廁紙)不會吧。」沒有聽過有人會搶廁紙,聽到歹徒搶的是衛生紙,大家都一臉不可置信的模樣,這間位於旺角的超市,17日早上6點多,員工把包括衛生紙等民生物資送來,準備等超市開門時,突然衝出三名戴帽子口罩的歹徒,其中一人持刀喝斥員工,要他們把50條、約600卷衛生紙,放到手推車裡,然後三人連紙帶車逃走,不過警方很快就循線逮捕到三人。會發生這起離奇搶案,全都和武漢肺炎疫情有關,原來疫情爆發後,香港除了缺口罩,還有傳言說,衞生紙等生活物資也將會短缺,引發民眾恐慌搶購囤積。

鑽石公主號美籍旅客,終於可以海闊天空,要戴上口罩啟程了。而武漢肺炎疫情嚴峻,各國在防堵疫情的同時,停靠在日本橫濱的鑽石公主號,由於船上疫情失控,各國也陸續展開撤僑,不過美國兩架包機,17日從日本羽田機場接回3百多名美籍旅客時,在登機前美方被告知,有14名乘客在武漢病毒檢測呈陽性反應,這14人在登機後被安排在飛機的特別隔離間,抵達美國後,會立刻分別單獨隔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