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NBA第2例?! 戈貝爾隊友穆迪埃未證實確診

【更新】NBA第2例?! 戈貝爾隊友穆迪埃未證實確診 | 華視新聞
(翻攝NBA推特)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美國

【更新時間 23:50】

NBA爵士隊中鋒戈貝爾,今(12)日確診武漢肺炎(COVID-19),而同為爵士隊的隊友穆迪埃(Emmanuel Mudiay)稍早也傳出是NBA第2位球員確診武漢肺炎的消息,美國媒體Clutchpoint率先報導指稱,戈貝爾與穆迪埃都因確診沒有參加昨(11)日的比賽,但新聞隨後被移除,目前穆迪埃尚未證實確診。

新型冠狀病情疫情全球拉警報,美國NBA猶他爵士球員也出現一例確診病例,就怕爆發大規模群聚感染,美國NBA宣布,賽季將全面暫停,而且是「無限期停賽」。

球員感染COVID-19 NBA"無限期停賽"

據《洛杉磯時報》報導,NBA在11日晚間宣布,因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接下來將「無限期停賽」,並發表聲明稱,「一名爵士球員被檢測出2019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核酸檢驗呈陽性反應」,這項檢驗結果是在今天爵士對雷霆比賽前不久才呈報上來,比賽為此取消,被感染的球員並不在比賽現場。

NBA表示,「在今晚的賽程結束後,NBA本季剩下的比賽將暫停,NBA會利用這次暫停比賽的機會,訂定未來疫情大流行的情況下的後續做法」。

美媒證實Rudy Gobert感染 曾摸遍記者麥克風

不過究竟是哪位球員被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美國體育網站《The Athletic》證實,「就是爵士隊的法國中鋒Rudy Gobert」。

據了解,Rudy Gobert確診消息傳出來後,令各界都很驚恐,因為48小時前,他才在結束個人訪問後,以惡作劇的方式,把所有記者的麥克風、錄音裝備都給摸過一遍,如今真的被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引起記者群的恐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