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385人確診 出現首起死亡病例

新加坡385人確診 出現首起死亡病例 | 華視新聞

李蘇竣 綜合報導

新加坡衛生部今(21)日公布最新消息,新加坡境內首度出現了武漢肺炎死亡案例,在今日公布的訊息中,有兩名確診患者死亡,一人是75歲的女性,另一人是64歲印尼籍男性。

新加坡禁250人活動 用餐應間隔1公尺

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在世界各國蔓延,各國政府紛紛展開防疫措施,盼能抵禦疫情擴大。而新加坡截至週五,已累計385例確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個案。新加坡當局祭出防疫手段,昨(20)日宣布禁止超過250人以上的聚會與活動,此外,也規定餐飲場所用餐座位至少要保持1公尺距離,直到6月30日止。

新加坡政府表示,不論甚麼領域的活動,只要超過250人以上就要取消或延期。而餐廳若採固定座位,業者必須要讓消費者採間隔座位方式用餐,以保持1公尺安全距離。此外,當局衛生部也建議,雇主應實施遠端辦公,讓員工在家上班,所有會議改以電話或視訊會議進行;若無法遠端工作的行業,應錯開員工的上班時間,並讓辦公室座位間隔1公尺。

總共385人確診 2人不治死亡

新加坡衛生部今(21)日最新公告指出,新加坡出現兩起武漢肺炎(COVID-19)死亡病例,其中一人是75歲的新加坡女性公民,另一人是64歲的印尼籍男性。

新加坡政府昨日宣布,從昨晚11點59分起,對所有從海外返回新加坡的公民、永久居民、工作簽證或短期訪客,都要實施14天的「居家通告」(Stay Home Notice)。進行「居家通告」的民眾,在14天內不得外出,違反規定者將受處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