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不慎「坐到整條吳郭魚」卡直腸 醫開刀取出已腐爛

男不慎「坐到整條吳郭魚」卡直腸 醫開刀取出已腐爛 | 華視新聞
吳郭魚資料照片,非當事吳郭魚。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中國

中國廣東一名30歲的男子6月2日因為腹痛到醫院就診,醫生照完X光後發現,他的直腸內有一整條完整的吳郭魚,醫生緊急開刀取出,整條魚都腐爛了,整個手術室充滿惡臭。

(翻攝微博)
(翻攝微博)

把吳郭魚坐進直腸? 醫開刀取出吐了

《封面新聞》報導,廣東肇慶一名30歲男子,6月2日因為腹痛到醫院就醫,當醫生詢問「是哪裡痛時」,他支支吾吾講不出來,才小聲的對醫生說「自己不小心坐到了一條非洲鯽魚(即吳郭魚),導致牠進去了自己的直腸」。

醫生研判為「緊急狀況」馬上安排照X光,結果真的發現男子的直腸裡面有一條完整個魚,醫生原本要用內視鏡將於取出,不過該條魚的頭部至少就有30.5釐米寬,最後才決定要開刀取出,從畫面可以看到醫生夾出整條疑似血淋淋吳郭魚,而這隻魚被取出已經腐爛,整間手術室都是臭味,醫護也忍不住吐了。

(翻攝微博)
(翻攝微博)

網友看到新聞心態炸裂 直呼「可憐的魚」

微博中國網友分享此消息,其他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找個女人吧,實在沒有找個男人也行,千萬別糟蹋自己」、「可憐的鯽魚,這個要有多大仇恨呀」、「一大早的新聞就這麼炸裂」、「魚:我做錯了什麼,要這樣用我」、「這個藉口。你還不如說裸泳時候拉屎來得可信」等等。

男不慎「坐到整條吳郭魚」卡直腸 醫開刀取出已腐爛 | (翻攝微博)
(翻攝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