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V大獎 美國兩大天后各入圍9項

MTV大獎 美國兩大天后各入圍9項 | 華視新聞

孫明愷 編譯  / 台北市

美國2020 VMA,MTV音樂錄影帶大獎,即將在美國時間30日晚間舉行,今年因為疫情關係,不在室內舉辦,而是選在紐約的戶外。美國兩大天后亞莉安娜,和女神卡卡各獲得9項提名!韓國天團BTS,也獲得三項提名。粉絲們可以透過網路,觀看這場音樂盛事。VMA今年也推出全新獎項「年度在家MV」和「年度隔離演出」,而為了謝謝在疫情中,一直站在最前線的醫護人員,主辦單位還特地打造,前線醫療英雄獎,要向他們致敬。

穿著醫生制服,坐在鋼琴旁高歌,這可不是歌手在拍MV,他可是一位貨真價實的醫生,來自明尼蘇達州的法蘭西,在疫情肆虐中,一直用歌聲溫暖大家,這群費城的醫護人員,排列整齊,跳起舞來有模有樣,他們的歌聲舞蹈都入圍,MTV音樂錄影帶大獎,前線醫療英雄獎。

今年因為新冠病毒疫情肆虐,頒獎地點改到紐約知名地標,主辦單位表示,表演現場僅允許少量甚至是零觀眾,樂壇辣妹Ariana Grande,以及Lady Gaga,各獲9項提名是今年的大熱門,兩人也會首次同台表演Rain On Me,怪奇比莉和威肯分別提名6獎緊追在後。

歌曲Dynamite,置身於星空下,看著我點燃火焰照亮夜晚,放克靈魂樂閃耀整座城市,像炸藥一樣點亮,亞洲天團BTS,今年也獲得最佳流行音樂MV、最佳K-POP、最佳舞蹈編排等三項提名,不過受到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BTS無法親自飛往美國,只能透過網路與全球粉絲同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