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吵架一半浪漫公主抱女友 網看結局笑:不愧是戰鬥民族

他吵架一半浪漫公主抱女友 網看結局笑:不愧是戰鬥民族 | 華視新聞
(翻攝Pixabay圖庫)

蘇偉樺 綜合報導

情侶吵架在所難免,一般多是鬧得不歡而散,而近日在俄羅斯,卻發生一對情侶吵到最後,男子突然上前公主抱女友,接著衝向一旁大垃圾桶,把她直接當作垃圾丟下的神展開結局;畫面被附近居民錄下上傳,網友紛紛笑說「不愧是戰鬥民族」。

俄男公主抱女友丟垃圾桶 網笑:不愧是戰鬥民族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情侶吵架事件發生在俄羅斯鄂木斯克(Омск),本月1日,有民眾發現附近停車場內,有對男女鬧得不可開交,便順勢拿起手機錄影。

(翻攝畫面)
(翻攝畫面)

只見影片中,男子面對女友的不斷叫罵,一直試著要離開現場,但女友仍舊窮追不捨,於是男子氣不過,直接將女友打橫抱起,並衝向垃圾箱的方向,一把將女友丟進垃圾桶裡,接著瀟灑地轉身走人,而女子則是在桶中不斷掙扎,最後用力跳開,才成功脫困。

影片被網友瘋傳,不少人看了,紛紛對這樣的結局表示「挺有情趣的」、「這是浪漫之丟 真棒」、「不愧是戰鬥民族」、「浪漫突進」、「至少他們的吵架沒有互相要對方的命,只是拿去丟而已」、「外國人垃圾不落地實施的真棒」、「我要拋棄你,這句果然不是說假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