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中信飄過海 葡青年撿獲與寄信者相逢

瓶中信飄過海 葡青年撿獲與寄信者相逢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葡萄牙

有緣千里一線牽,葡萄牙青少年「桑多斯」六月初無意間在海邊發現了一個瓶中信。瓶中信是三年前被扔入海中,從美國東岸漂流了2862公里到了大西洋對岸的葡萄牙亞速爾群島,最後在無數個海灘上的瓶子裡,被桑多斯尋獲。桑多斯在無邊無際的網路世界裡搜尋,最近終於找到瓶中信的主人。兩人聯繫之後,意外發現,原來兩人都曾在麻州波士頓住過。

浪濤拍岸,被捲上海灘的東西有垃圾、有寶貝,葡萄牙青年桑多斯卻發現了一封瓶中信。瓶中信發現者桑多斯說:「我發現一個瓶子,打開一看裡面有一張紙條。」瓶中的信息顯示,美國十三歲男童西恩史密斯和家人到羅德島拜訪親友過感恩節時,寫下了這封瓶中信,並且把它扔進了大海裡。

瓶中信在海裡漂呀漂,直到今年六月,葡萄牙青年桑多斯在海邊叉魚時意外發現了它。尋著瓶中信裡的蛛絲馬跡,在網路世界裡搜尋未知的有緣人。最後找到了千里外,瓶中信的主人西恩史密斯。原來三年前,史密斯訪親時,在羅德島拋出了瓶中信之後,根本就忘了這件事。瓶中信從大西洋西岸的美國漂了2860多公里,漂到大西洋東岸的葡萄牙。

瓶中信寫信者史密斯說:「你們發出的電子郵件吸引了我,(百般思索)瓶中信是我們發的嗎?」兩人聯繫之後,相約來日一起到瓶中信發現的地點,回味這份千里奇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