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界奧斯卡"登場 體壇明星共襄盛舉

"時尚界奧斯卡"登場 體壇明星共襄盛舉 | 華視新聞

楊智富 黃品瑄 報導  / 美國

被稱為「時尚界奧斯卡」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慈善晚宴,本週在紐約舉行。時尚界名流和演藝明星走紅毯時,爭奇鬥艷不稀奇。但體壇明星跨界時尚圈,就很有看點了,其中日本網球名將大坂直美,以超浮誇造型現身,引發網友熱烈的討論。還

退休網球名將莎拉波娃,一襲金色禮服襯托出高貴.典雅,網球女神宛如名模,因為疫情停辦一年,被稱為「時尚界奧斯卡」慈善晚宴Met Gala,日前在紐約再度舉行,除了演藝明星外,今年也有許多體壇名將也一同參與。

網球界最有名的姐妹花,大小威廉絲也盛裝出席,小威廉絲披著浮誇的羽毛披風出場。誇張的髮型和鮮艷的眼妝,大坂直美成為全場焦點,由於大坂是海地和日本混血兒,她的禮服也融合了海地荷葉邊傳統舞裙和日本和服元素,前衛的髮型更像把「蝴蝶餅和大毛筆刷」頂在頭上。

相較姐姐們的「精心打扮」,剛出爐的美網冠軍「英國楊丞琳」拉杜卡努,和加拿大新秀費南德茲,打扮上就「清純」許多,拉杜卡努這身黑白格子褲裝,加上她健康膚色和燦爛笑容,散發著明星般的氣息,而費南德茲的黑白相間小禮服,搭配波浪捲髮典雅浪漫,讓小女孩變成小女人,球員們穿上華服展現落落大方,也讓球迷看見她們,不一樣的另一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